作品:悍匪

CP:羅強、邵鈞

背景內容:現代

小心得:"警官,借個膽愛你"相關文,人生因著環境有著不同的無奈,此篇有些社會的黑暗面,人性的黑暗面。羅強叱吒風雲的黑幫老大,寵弟狂魔,自己受了委屈沒關係見不得任何人欺負自己的弟弟,因保護弟弟(羅戰)犯事入了監獄,喜歡著邵鈞但深知沒有未來,不將喜歡表現出來,不斷地將邵鈞推離,當發現邵鈞即將離開又不肯放手了。邵鈞照顧著自己的犯人,漸漸的對羅強動心,對於羅強無條件百般的照護羅戰頗有微詞。一件工安事故,兩人坦露了心跡,這段挺甜的,羅強讓邵鈞先行離開去求救,邵鈞以為羅強要偷跑不願先行離開,羅強心裡滴咕著"為了你,老子也不會跑啊","我想讓你露出小孩般單純的笑容"。

我想讓你露出小孩般單純的笑容

是否有廣播劇:有

 

 

 

作品:警官,借個膽愛你

CP:羅戰、程宇

背景內容:現代

小心得:"悍匪"相關文,很感動、暖心的、有親情與愛情中的掙扎,兩人有彆扭有誤會,程宇還交了一個女友談及婚嫁,要與女友父母時出了一個緊急任務放了女友父母鴿子而告吹。廣播劇呈現得很好,兩主角配音配得很好。我等著你相親談崩了、結婚..我等著你兩過不下去、老子就在原地等著你,只要你給我一個笑臉。羅戰找到了程宇,展開追求小心翼翼的維持關係,多次表白,但程宇一次次地拒絕,在一次的機緣兩人表明心跡

是否有廣播劇:有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諾諾艾弗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