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 禕庭沫瞳

作品;絕對契合

CP:顧栩 、夏梓宸

背景內容;現代

小心得: 顧家系列文,閱讀順序 絕對->深度->久以->記得。顧栩(殘墨無痕) 、夏梓宸(沉溪)。文內很多電玩遊戲中的對話互動。顧栩暖暖的愛,給予了夏自信。看文時我的心都暖暖的。彼此慢慢地融合,細水長流相濡以沫。

是否有廣播劇:有

愛,其實沒那麼困難

甜:

虐:

 

作者: 禕庭沫瞳

作品;深度摯情

CP:顧焰、莊惟

背景內容;現代

小心得: 顧家系列文,閱讀順序 絕對->深度->久以->記得。甜文。慢慢地接近,慢慢地讓對方心甘情願的接受,兩人都給了彼此暖暖的愛。信任對方。當顧焰企業發生危機,莊惟以自己的方式力挺。

愛一個對的人

是否有廣播劇:有

甜:

虐:

 

作者: 禕庭沫瞳

作品;久以宥情

CP:顧傲、閔韶祺

背景內容;現代、破鏡重圓

小心得: 顧家系列文,閱讀順序 絕對->深度->久以->記得。小虐文,看著文很心疼閔韶祺。閔韶祺毀掉與顧傲的感情及信任,多年後兩人再次相遇,閔韶祺有不得以的苦衷做了錯事,怕這一切都是夢,很害怕夢醒了

是否有廣播劇:有

甜:

虐:

 

作者: 禕庭沫瞳

作品;你還記得我嗎

CP: 池鄴檀、顧晗

背景內容;現代、娛樂圈、破鏡重圓

小心得: 顧家系列文,閱讀順序 絕對->深度->久以->記得。小甜文。重逢時,你還記得我嗎? 顧晗小時經歷過綁架,對人的不信任,防範心重。從前任到朋友關係,再到戀人需要慢慢敞開接受,信任對方

甜:

虐:

 

 

作者  禕庭沫瞳

作品: 心動萌然

CP: 溫景然、唐煦霖

背景內容 現代、網遊

小心得  絕對契合的支線,主配角會出現。向父母親出櫃家人的無法接受。溫景然知道唐煦霖的心思,不希望唐煦霖走上同性戀的路,特意疏遠唐煦霖。表白->被拒絕,再表白->再次被拒絕,再表白->再次被拒絕,每次的拒絕都是沒有餘地。哇,看得我心揪揪的。

我不愛你,你懂嗎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諾諾艾弗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